看到探筠有在幫人抽牌卡是前陣子的事了,看完之後我也沒有特別問他,也沒有特別的想法。
 
直到那天,跟伴侶發生了爭執,加上一直以來有很多懸而未決的東西沒有被處理,一次把情緒跟狀態推到了高峰,我試圖尋求朋友或其他方式的幫助,但很剛好的那時所有的人事物都沒有給我回應,在這樣的狀況下,我又想起探筠抽牌卡的訊息,正好他在,我們討論了一會約了兩個小時之後來做這件事,一開始他會依照你的狀態來讀訊息而訂出收費,訂出之後你可以決定要不要繼續,或是可以先抽一張卡去解讀訊息,再決定要不要繼續,每個人的流程可能會因著狀態有所微調。
 
然後他開始幫我解讀,他說:「你的眼前發生著許多豐盛的祝福,只要張開眼去看見內心就不會感到匱乏,還有,你需要休息,你似乎覺得自己不配擁有美好的事物。」我一字一句的看著他打下這些字,他說:「這樣的信念會讓你對於那些美好視而不見,同時你也將太多責任攬在自己身上,你覺得好像要去做些什麼,付出很多的努力,才能將這些美好迎來,所以你會很累.......」後面還有一些我想要自己保留慢慢沉澱,但他說完這些之後,我感覺到一陣疲憊,那種疲憊是真的放鬆了,真的穩下來停下來的,那種深層的疲憊,這是我從沒感受過的,七月結束一個大活動之後身體需要很多的休息跟恢復,我試了很多的方法,我以為我有休息到,可是那天我才發現我從沒有真正的休息。
 
「可以去感覺做什麼事情的時候你會感到喜悅,然後去行動,你其實是很想要喜悅的生活的。」
 
「太在意付出後得到的結果,會讓你看不到你在付出時的喜悅,你付出的時候其實都秉持著良善的本意 這也是你給予愛的方式,但太在意結果會讓你疲累,會讓你忘了要喜悅。剛剛提到的放下,是放下對結果的控制,專注於付出的喜悅。」
 
在過程中有任何想問的想討論的都可以說,比如我就覺得要為自己付出很困難,我在過程中也討論好幾次,她告訴我可以有一些方式練習,希望別人怎麼對我,就先那樣對自己,先練習這樣照顧自己,後續就會知道要怎麼休息、什麼時候該休息。
 
對我來說像是在混亂中指出一條我好像本來就知道,但好像又被過多訊息遮掩住以致於幾乎遺忘的道路,先照顧自己,過多的訊息、目標等等那些都不是現在我應該做的,感覺會花一陣子沉澱跟消化這些訊息,但很感謝。那天是8月13日。
 
 
如果也想嘗試抽牌卡的可以先到ig跟她聊聊喔!她的IG粉絲頁:http://bit.ly/2MiEDL6 搜尋shinelight333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2a3r0e4n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