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安靜的街道,很討厭、非常討厭交通樞紐,討厭車聲鼎沸,討厭到可以用全身去抵抗,不斷說著我好討厭,終究是徒勞。
 
為什麼我不能喜歡我喜歡的東西,不能喜歡所有真實但懦弱,一點都不政治正確的自己。
聽小眾的音樂,但我也喜歡流行音樂,喜歡情情愛愛,喜歡某些歌曲用力談論愛情的方式,因為我是個重感情、對關係總是很用力的人。
 
我不能一面看著女性主義,一面感到害怕嗎?我真能抵禦傳統價值觀,我真的能做到不一樣嗎?我真的對於父權價值沒有一絲的喜歡嗎?哪些是習慣、哪些是我真的不停在日常中反覆做的事情。
 
我包容,但我真的那麼包容嗎?若對方與我有著巨大的差異,或惹我不高興,我還包容嗎?
 
我的體貼跟付出很容易變成發狂、歇斯底里的吼叫。討厭與愛都在極端值上。
 
我有道德潔癖,但我是否在某些時刻,縱容了自己,又這些道德潔癖是我真正在意的價值,還是我只是在意別人看我的眼光,我知道怎麼討人喜愛,怎麼政治正確。
我真的有如我表現出來的那麼正確嗎?
 
 
不正確的時候,我能不能
喜歡自己
最孤單的時候,我能不能
喜歡自己
 
我累的時候能不能休息,我有慾望的時候能不能接受這樣的自己,我不好的時候能不能愛我。
 
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2a3r0e4n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