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啦

好喜歡這群人啊
 
這趟旅程決定的有點倉促,大約是一個月前,突然發起並成行的。因為我很容易焦慮,不管旅行或生活都是,所以會一直推動大家去處理各自負責的工作,但這群人根本沒什麼好擔心的,不管是在網路上或見面時都是。但事前準備還是幫上了很多忙,所以我大概還是會維持這樣的價值觀跟模式吧。
 
每一次見面都有更多看見,從跟大家相處的舒適程度,也能發覺我又更了解自己一點,喜歡什麼,討厭什麼,可以怎麼跟世界相處,需要潤飾的時候可以潤,但碰觸到底線的時候仍挺身捍衛,前者是為了讓自己過得更舒服,後者是至少要這樣才算活著吧。
 
 

20201114_124906

第一餐吃飯飯,人很多,還好有訂位。
 
 
這趟旅程大家有個共識是想去大自然,所以最大的行程就是東勢林場,後續的規劃也是以此為目標去做的,但大家想像的大自然可能就是置身在森林中化身仙女,但東勢林場是要認真爬山的,沒有人知道哈哈哈,但這就是旅行有趣的地方,大家一邊微抱怨,但還是走完了。
 
山裡的空氣很好,風涼涼的,很安靜,加上大家的聚集陪伴,讓我很安心的感受環境的一切。我覺得好神奇,好像事先沒有期待或預設要爬山,反而能沒有壓力的去走每一段起伏或泥濘的山路,或許這也是沒有規劃的放鬆吧,是我可以練習或體驗的一種方式。
 
 

可愛

可愛

 

我們這團去過台中花博、新竹司馬庫斯,兩次都是步行或跟旅行社的行程,這是第一次租車,而且還是汽車。
 
我們這車豪哥相載,讓我可以安心的上車就荒唐大睡,睡到撞頭還傻笑。
事前規劃有所認真,在現場我就要有多鬆!
 

聚會

 
晚上住逢甲夜市附近,說好要買回房間吃,但大家都是一拿到食物就啃完了,最後回民宿的只有路上買的酒,邊酒邊聊,那個晚上我很放鬆,很專注地問自己想問的,說自己想說的,不用顧慮任何人對我的看法或評價,因為大家都是夥伴,那種聯繫是不管多久沒見,相處一下就會找回來的。
 
我跟大家說了很多藏在心裡的話,全部都倒出來之後,回到日常的我發現,那些原本很在意或以為很重要的事情都變得普通。
 
 

IMG_0699

 
第二天我們去了東海大學,路思義教堂有一片很適合狗狗跑步的草原,當天也有很多狗狗,超幸福的。天氣和心情都剛剛好。
 
 
 
中午吃了台中搶手的屋馬,可能算是另一個重點行程,蠻好吃的而且不會吃到太飽。
從吃燒肉就能看出每一個人都貼心到不行,總是在照顧每個人有沒有都吃到。
 

屋馬

 
這趟旅程讓我想起走入山中的美好,也開始安排更多爬山的行程。
 
想記錄自己想記錄的,過自己想過的生活。
 

狗狗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c2a3r0e4n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